close

明明就是那麼喜怒形於色的人

什麼是你,不坦率的理由

 

「我只想要你能懂我的感受」

如此的低語在心底載浮載沉

「該怎麼表達,才好」

然後這樣的問題,一遍又一遍的反覆

 

坦率很困難嗎

或許...

 

有人說,言語是上天給人類帶來的懲罰

有人問我,瞎子、聾子、啞巴三選一,我會選哪個

我會選啞巴

 

有時候,話說得再多,誤會反而更深

有時候,話說得再多,反而越顯得自己無能

有時候,話說得再多,也還是改變不了.........

 

不坦率的理由

其中一項是不想說話

另一個理由呢?

 

 

 

 

 

我想

只是渴望一個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