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在討論研究所的事情

其實之前聽說推甄已經開始了,就還蠻心動的

只是沒有特別想進的學校


結果今天突然讓我給想到

阿,可以考慮台藝大!?

雖然有點好高騖遠了些,不過推甄嘛

應該會比考試容易一些吧 一一a (自以為)


結果去了他們官網看

有個蠻適合我的,多媒體動畫藝術研究所?

而且還分成多媒體組和動畫組耶

天阿,看起來多媒體組一整個適合我XD

可是阿,看到上面需要繳交的東西和截止日期.........


我只有一句話

「為什麼這麼晚才想到有台藝大阿~~~~囧」



想想看,老妹目前的升學目標也是台藝大

如果我去推的話,就同一間了~~~互相照應

(自己想得很美,其實老妹自己也沒把握可以考上XD)


唉,連研究計畫都不知道那是啥

怎麼可能在11/6前弄得出來


腦袋突然有個想法,或許我可以去問頭頭

說不定,也可以叫他幫我寫推薦信(又陷入自己的妄想XD)

唉,可是目前還有論文卡著


好煩噢,超想推的

好想推推看噢~~~

(→每次都沒搞清楚那個系所在幹嘛就滿腔熱血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