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今天過得真是不怎麼樣

從醒來的那一刻我就有預感了


先是拖著沒醒的身體走到教室上課

和好久不見的溫哥打招呼~

真是令人懷念的溫哥早餐吧阿XDDD


然後就邊吃早餐邊聽老師上課

吃完早餐之後,我非常乖巧的拿出準備好這學期要用的新筆記本

打算來個好的開始!

沒想到老師的ppt竟然全部都是英文也就算了

最慘的是我

在硬撐要專注聽老師講課的情況下

變成很專心的看著老師,然後腦袋在想別的事情 一一"

結果好死不死老師又問我問題

我的天阿,根本就不知道他說了些啥阿(哪知道他問的問題是啥阿)

好險他看我一臉茫然的樣子又重問一次,是不太難的問題啦

真是嚇死我了。


逃過問題那劫之後,我又回歸本位發呆

然後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吼,溫哥超壞心的

下課的時候還模仿我上課打瞌睡 = =

雖然如此,但第二節課我還是照例................................

可是我真的很想認真阿

所以我拿著筆要做筆記

結果不小心睡著卻害我被自己手上的筆打到,冏

這告訴我們以後還是盡量不要逞強好


今天唯一的兩堂課上完之後

真是累斃了我,滿腦子都在想宿舍的床

想到明天要選課,所以就和小斌斌還有溫哥一起去找退電子商務

可是秘書要去看醫生,所以叫我們下午再辦

於是我就叫他們基本資料填一填,我下午再幫他們跑完

寫完之後我們就各自解散~


回到宿舍真是超級累的

硬是拖到了11點才決定上床睡覺

大約12點左右,老爸和老哥相繼打電話來

都是來閒聊的..............。

是不能讓我好好補個眠嗎= =

(其實我也不懂自己為什麼這麼愛睏,就只有今天這樣)


醒來之後趕快回資工值班去

發現大家都在幫忙,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但是人還是呈現昏昏欲睡的狀態

我是病了嗎........


稍微做了幾件老師交待下來的事

歡歡和我女人就打算去吃中飯了

沒辦公室好顧,當然我也跟著去啦~


有點不情願的領了錢,想用0元過一個禮拜的野心也就此破功了


順路去了總務處問工讀的事

才知道這學期的打掃工讀已經沒有了

這對我而言真是晴天霹靂,因為這代表我是徹底沒收入了......

被老師那樣說,看在Amy和歡歡眼裡是替我不平

但我自己心裡有數,上學期的工讀真的是勉強合格而已


心情有點沮喪,因為不想欺騙老爸而打電話通知他這件事情

反而被罵活該,是我太糊塗

也不知道為什麼又牽扯到我是因為講電話(怎麼樣都要提我愛講電話)

到底是怎樣,我已經多久沒在你面前講電話了

你這個標籤要貼到什麼時候才要撕下來?

只是心平氣和的跟你說原因,又說我不高興

明明不高興的就是你阿!唉


看我一臉煩惱的Amy和歡歡真是非常貼心

提供了一些不錯的意見和鼓勵


感謝歡歡的曼陀珠(青少年),心情真是好多了!^^


下午接到蔣老爹的電話,果然........

這次的工作是要把電腦從這邊接到另一邊

呼,幸好很簡單

不得不說,蔣老爹真的很可愛

看著桌上有一本新的行事曆(桃園縣什麼鬼的)

就拿來送我,說:「這個給你吧,算是謝謝妳」

害我尷尬一下(因為真的是沒有很想要,噗)說:「哦..謝謝,我先回去,有事再打給我囉 :)」


接著我帶著歡歡去退完了課

回到我們暫時窩的小地方

開始忙碌


聽老師說,我們資工組將會有兩個重修的壯丁學長

真是令人期待(?)呀

不知為何大家都打著奇怪的主意....(例如列工作表之類的XD)


最近我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祕書很閒的時候都會晃過來看我們一下

其實我還蠻喜歡她的,她真是超有趣的

還有老師最近常常突然失蹤,又突然出現

越來越神出鬼沒了這個熊 XD

還有劉老大今天送我們幾本雜誌,真是超好看的!

有幾間餐廳真是讓我食指大動阿~~

另外就是..............蔣老爹看到我都會異常和藹可親

大致上就這樣


下午接到大俠的電話,問我3/15要不要去玩漆彈

沒玩過的我當然是很心動阿

可是一想到沒收入這件事我又悶了

不過還是很沒腦的答應了(玩果然大過實際,噗)


再來就是接到店長的電話 (今天有忙到噢,超多電話的)

確認晚上聚餐的時間和地點

這件事很誇張,因為元元忘了

所以一直到我快下班才知道集合的時間地點

害我脫口而出「阿細低嘎挖徵校ㄟ阿.....」

XD


晚上去赴餐聚,搭公車的時候我又睡著了

今天真的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一直在睡


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大家又去了和民 (我怎麼覺得去了好幾次...)

像豬一樣點了一堆東西,有夠飽的啦

而有件事情也應該確定了吧


就是亞坤會重出江湖,真是令人期待呀~~

快點讓我有工作嘛!

沒工作我根本就不敢出去玩呀~~


依然是很愛自拍的店長先生,今天稍微收斂了一點點(就一點點)

跟元元一起吐槽他真的是超級好玩的

我笑到肚子痛 XDDDDD

大頭事件真的很好笑,噗哈哈哈

好險有今天晚上的聚餐,讓我心情稍微好一點點


終於看了A11新的B2,感覺上沒什麼改變

然後我們去看了以後亞坤可能會設櫃的地方

還不錯~


接著又稍微走走,元元就要回家啦

所以得解散囉


回程的車上








我又睡著了..................................................。

而且還差點往旁邊的女生身上倒去


我到底怎麼啦~~~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
菁菁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言言
  • 昨天下午才跟我說= =.....害我沒有跟到~~~~真是氣死我了>"<~~~阿內都看不到妳耶
  • 不是昨天下午才說的吧
    上禮拜你就有跟我提起啦~~
    不要找藉口哦,哈

    菁菁 於 2008/02/20 20: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