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倒數第二天的寒假資工生活

大家全部都休假啦~~~~~~


只有我為了比賽

還得默默的到學校來~~~嗚


今天到學校的時候很妙

通常我一到都是先往系辦尋找老師
(這傢伙自從沒辦公室後就天天來串門子嗎...)

結果,今天到了系辦卻沒發現老師蹤影!?

出來之後還很迷惑的探了又探

才接到老師的電話:「喂,我剛在樓下有看到你啦,在那邊不要動」

老師難得比我還晚來耶!哇


開了教室的門之後,我就準備開始製作動畫啦~

其實身體真的覺得很累,昨天和溫哥一起在msn上奮鬥到四點,

而且今天又超級冷的.........


電腦才開完沒多久

就看到老師提了一袋早餐進來

哇,是乾麵、貢丸湯和小菜呢!

真是豐盛

還有佳真老師也一起,共進早餐....XD

很奇妙的氣氛,我們三個一起吃早餐.........一一"


吃完早餐之後

就開始趕製動畫啦~

本來是想要代表參賽的

結果報名表都填好了,老師也說要去印了

我才發現身分證在宜蘭= =

所以只好打電話向歡歡求救

開心的是歡歡說她會早點到,耶♥


而今天溫哥也非常稱職的乖乖上線

所以一切都非常順利

為了挑戰自己,連溫哥在建議事項上打的"吹毛求疵"的地方

都願意努力看看~~

加油加油


老師真是個非常體貼的傢伙,還幫我放音樂~~good!

所以這樣做動畫還算快樂,哈哈


轉眼間就中午,歡歡也帶著可愛的中餐出現了

真開心,中餐也有小菜呢~~

所以中午是和歡歡一起共進午餐

因為老師們都去吃尾牙了~


下午繼續奮戰,不知道為什麼

一專注就什麼疲累都跑光光了~


但下午有一個小小插曲讓我心情很低落

就是主任來看我們的作品阿

他說他其實看不太懂

我突然恍然大悟,阿~~

這種要給青少年看的宣導片,好像不能過度抽象

或者偏離視覺邏輯

如果做出來的作品沒有達到人家要的宣導效果

那就不用談得獎了吧


我覺得有點悶,因為都快做完了我才想到這件事

早知道應該先找幾個人問問,如果一般人都懂

那麼效果有到,贏面就很大

雖然說著志在參加,

但我總覺得對不起跟我一起奮鬥的同伴們阿~"~


不過也好,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至少我已經從只負責做動畫中獲得了一些成長

那就是我也是可以"貢獻想法"的

而這次舞蹈動作的難度和畫面的轉場和調度

讓我對flash更熟練了~


結果一忙,就忙到了下午六點多

好險是郵戳為憑,還來得及

老師和佳真老師等我們等到在旁邊累到打瞌睡

真是對不起他們


晚上和歡歡把作品寄出去之後

真是鬆了一口氣呀~~

小小慶祝完工一下,我們一起去附近共進晚餐~XD

晚上聊了很多,真是快樂

阿阿,忘了說

辛苦囉,大家~ 寒假就要到囉!ya


完工後的心得:

如果這次的努力可以有成果的話

我希望能拿獎金的原因,就是想好好感謝支持我們的老師和朋友們~


這次我犯了一個大錯誤,可能不太有機會得獎

但是如果很榮幸的得獎了

就算只是佳作我也會很願意和大家一起分享這份榮譽的!


以後還要再接再厲~~

好累阿~~~

但是我覺得累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