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開始了我們寒假的資工生活

沒想到一進辦公室

老師就對我們宣布今天要搬家的消息

於是我們就開始打包啦~


昨天三點多才睡的我

又沒吃早餐

整個就很愛睏

滿腦子都是便當便當~~~快來阿便當


而且我發現我人在恍惚的時候

還有某種念頭特別強烈的時候就會脫口而出

例如我如果餓瘋了,就會一直唸著「好餓噢」

頻率大概是每幾分鐘一句。

我如果愛睏到一個極致,就會一直說「好愛睏」

頻率也是差不多。

所以發現我一直在講某句話的時候

不要懷疑,那是我的慾望已經超過理智了.................。


很喜歡和大家一起合作的感覺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

一起打包東西也好

總是有個想法"團結力量大"

六個女生,一下下就把大部分的東西收完了耶~~

好迅速的感覺哦~


本來應該是全部東西都由我們搬上去的樣子(光想就覺得累)

後來老師找了幾個壯丁,其實他們都是工讀生啦~

其中有一個還是檢查我打掃區域的人(他人超好的,幫了我很多的忙)

還開玩笑的跟我說:「你在嘛,那我就不用來幫忙啦~~(笑)」

賣腦阿~~當然是有人幫忙搬比較好阿


所以今天我才搬了大約4、5台電腦和一些零碎的東西而已吧

其他都是那些工友和工讀生搬的

不可否認,我喜歡看男生做粗活,很man的感覺

所以很快的,我們可愛的小窩就全都空空了

六樓也是一下下,迅速到我不敢置信~~~~


不過下午搬到一個段落之後

大家整個累壞

在沒有椅子的辦公室裡,還有辦法睡.......



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今天要早點睡了...

明天還有一些東西要搬

光想就覺得好累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