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跨年夜

我又任性了......。

趕赴明知會很擁擠的地方

耐心的等著公車,上了車沒位子坐也乖乖的站到下車

只能在國父紀念館下車之後,也乖乖的走路

沒有怨言。

才發覺比起空盪的宿舍和電腦,我更喜歡人潮

喜歡看年輕人一夥一夥出來玩鬧

喜歡看情侶一對一對互相依靠

喜歡看一家人一起相聚

拿著各自的相機,硬是要對很遠的目標"101"拍照

喜歡大家的笑臉,相聚時的笑臉

讓人有溫暖的感覺。

雖然我沒有找人陪我,也把邀約都推掉了

但心裡還是會記掛著,「大家都是怎麼過的呢?」

任性的一個人在街上遊蕩,佯裝成一種冒險

其實只是不想再去背負任何的心理負擔

不用在乎時間和氣候,只要掌握自己就好了

只有我和隨身聽,自由自在

這種熱鬧,偶爾湊湊的感覺很好


從國父紀念館,走到101

為了等12點的煙火,還繞到了新光三越和華納威秀

買了一杯7-11的放到都不熱的奶茶

最後走到了華納後面的小公園

看到小朋友們在玩煙火和仙女棒

就坐下來欣賞

看到仙女棒一閃一閃的發亮,不知不覺閃著淚光


我想起了

那一年在海邊,我和你打賭小超商裡沒有賣煙火

結果我輸了

買到了仙女棒和一些煙火之後

你帶我到你的秘密基地去玩,那個你說「妳是第二個知道這裡的人哦!」的地方

我們發明了超刺激又好玩的煙火玩法

還有你教我的雙頭燒仙女棒

那一夜,我們玩得很開心

我沒忘,你呢?


想著想著,看了一下手錶才驚覺快要12點了

走到最佳位置去看煙火

在煙火綻放的那一瞬間,我又想起了

我跟你說著:「有個傳說是,戀人一起看煙火的話,就能一直相守哦!」

所以那時,一直很想跟你去看煙火

你知道嗎?我有多麼的想一直和你在一起


不能哭,告訴自己

我只是念舊了點


一轉眼一年過去了,曾經計畫過的跨年夢還沒有實現

你知道是什麼嗎?

我希望新的一年新的一天,第一眼見到的就是你

要送你第一份自己準備的禮物

要對你說新年的第一句「我愛你」

要給你新年第一個最溫暖最溫暖的擁抱


如果,後來的那些事情都不是真的就好了

這是與你分別之後,第二次的跨年了


這段日子,我改變了很多

收斂了我的脾氣,再也不無理取鬧了

建立我的自信心,再也不酸人了

加強我的主見,再也不老是依賴著誰


可是我知道的,我讓自己變得更好

過去的都無法重來了

我也知道就算我們還有機會再碰面,也不可能再繼續了

不管我們是否都單身...


我懂的,你會一直在

不管經過多久,我都會想起你,和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我跨得過新的一年,我跨不過有你的快樂時光


拿起電話很想傳封簡訊給你

你的號碼我刪去了

可是在我腦海裡...........一直沒被抹去


我都跟他們說你對我有多麼的殘酷

可是不可置否的是,我想你

你不值得,但回憶值得


直到現在,我仍然相信著

曾經的心動不是假的

曾經的甜蜜不是假的

曾經一起創造和經歷的不是假的

曾經想一起完成的不是假的..

曾經我很愛很愛你,你也很愛很愛我

不是假的

我曾經感覺到你紮實的活在我的生命裡

我也知道自己曾經深深烙進你的生命裡

那些,都是我值得好好收藏反覆回味的東西


或許實際上,你是個騙子

騙走了我最真實的感情

但我知道,在你眾多的甜言蜜語之中

有幾句話是用真心吶喊著的


親愛的,我知道都過去了

還是好想說聲謝謝你

留給我那些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