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排定好

明天要放假的

因為家人說了要上來呀~

不然上禮拜二幹嘛讓自己禁足

從早值班到晚耶

為的就是要陪他們過節嘛!


最好是現在又跟我說

「明天一定要加班,因為後天媒體總檢討」

誰理你阿~

媒體總檢討這種東西也不過就一下下

幹嘛硬要搞個flash

要搞也不會早點給我

我昨天等了一天耶,誰來告訴我檔案在哪?

我昨天從宜蘭提早回來,就為了比賽的東西、媒體總檢討、報告的東西

我想利用時間早點趕完

可是呢?

我昨天弄完了報告的東西之後

其他兩個根本無法開始動工................................

比賽的東西沒圖、媒體總檢討的東西沒資料

我沒找過嗎?有阿

要找我也只能去信箱等等看,或者是去moodle看有沒有消息

其他的呢?

不管是哪個都沒有,我的一天就這樣給白白浪費


現在在跟我說,明天一定要加班

最好是這樣

反正我就是不能放假就對啦?


以前叫我請假我就請假

因為我住宿就老是佔我假日時間

說什麼加班會有好處

好處在哪?

遇到節慶難道不能放鬆一點嗎?

才兩、三張flash而已

何必硬要搞到大家都加班?

我回家弄一弄也可以

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又不是要比賽..............


可惡,害我現在極度不開心啦


努力祈禱明天別加班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