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標題是在說我XD


今天要洗澡的時候

突然想到,洗髮精好像沒了

就從衣櫃裡摸了一瓶長的很像的出來

也沒看清楚那是啥

就嘩啦嘩啦的往裝洗髮精的小瓶子裡倒


接著就去洗澡啦~

洗頭的時候一直覺得很怪

為什麼頭髮越洗越澀阿?!

難道剛剛那罐洗髮精過期了嗎?

咦?

味道也跟之前那罐不太像

該不會

真的是過期吧...


沒聽說過洗髮精用到過期的會怎樣,就不以為意

頭髮可是越洗越澀的感覺很差 = =

想想算了,就那護髮乳來護髮一下

看看會不會好一點

結果還是一樣澀...


洗完澡之後不在意,就默默的坐回書桌玩電腦

頭髮摸著摸著

「怎麼那麼澀」的念頭讓我越想越不對勁

於是好奇心的驅使下

我去看了我剛剛倒的那瓶"洗髮精"...





上面寫著xxxx沐浴乳


呃,我已經把平常裝洗髮精的那個小瓶子都裝滿了耶= =

我裝兩罐沐浴乳幹嘛.......


吼,現在頭髮摸起來還是有點澀

好煩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