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個小小想法

覺得談戀愛這種事阿....

可以用換髮型來比喻耶....一一"
(雖然不全然是這樣啦)

談戀愛可以讓人像換了新髮型一樣,剛換好的時候煥然一新

如果你細心的去做適當的整理和保養

那至少不會變形的太糟糕~~

但是如果很懶惰去做維持,那你的髮型就會跟剛開始弄好時出入很大

如果衷心的喜歡這個髮型,也覺得它適合自己的風格

那麼就會一直維持的很久

如果心意不定,那麼常常就會覺得好像另一個髮型更適合自己

然後一直在換髮型中周旋,找不到真正適合自己的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那是看心情而定,只是做比喻嘛~~~~~)

其實我是屬於不太喜歡換髮型的人,雖然我很懶惰保養我的頭髮 XD

但好看的造型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耶~~

所以咧.......→其實我詞窮了一一"

唉唷~~

反正談戀愛這種事阿

就是很看fu的~

趁還年輕不想想到結婚那麼遠的時候

還是開心最重要吧~~

每天一顆心揪在那邊,想東想西的,真的很不健康耶~~

反正真的遇到對的,那麼怎麼樣他都不會溜掉呀~~

人就是太怕幸福溜走,所以才掌握不住真正的幸福


所以各位朋友~~

不要活得那麼痛苦嘛!

在感情世界裡,得失看太重的話

那麼你就是註定失去一些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