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我們之間

就好像,雨天邂逅了向日葵....


你就像雨

總是有著無盡的悲傷

濕濕冷冷的感覺


我曾經單純的以為

你可以灌溉我

讓我不缺乏水分


沒想到你的雨

時大時小

總是讓我措手不及


還記得嗎?

我是一朵向日葵

就算需要水分

我想

我還是需要

溫暖又耀眼的太陽吧


那個能夠讓我天天朝氣十足的抬起頭

就能仰望著的太陽

他的光芒

可以使我精神飽滿

忘了嗎?

我需要陽光,來閃耀我的生命


而你是那樣難以捉摸的雨

小的時候滋潤了我的生命

大的時候

雨滴總是無情的拍打著我的自尊

讓我總是垂頭喪氣

連抬頭的機會也沒有

每天過著鬱鬱寡歡的日子


即使水份充沛

似乎....

心靈快要乾涸


當我以那樣狼狽的姿態在你面前時

你卻自豪的

說那就是你的愛

看不見

我臉上的無奈

心裡的傷害


我不甘心的努力想抬起頭向你控訴

待不下去了

在這麼下去我就活不了了

可不可以

停止你對我的折磨了

可不可以

想想我真實的感受,了解我真正的渴求...


雨聲越大

我的吶喊 喊不進你的心裡

你自以為是的愛 還在無情拍打著我的身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