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妳能被好心疼

可是現在的妳,卻讓我好心疼

看了妳和他之間的點點

好像在看一部愛情電影

但究竟 這愛情 是誰坐在導演的位子?

妳的眼淚 值不值錢?

妳的用心 想讓誰看見

喊不進 對方心裡的眷戀

看不見 妳為了他 憔悴的臉

冷言 竟比寒風刺骨 

試圖要遺忘了嗎?試圖要放棄了嗎?心灰意冷了嗎?

我只希望有人好心疼妳 妳卻令我好心疼

想擁抱的是妳傷痕累累的心 

想平撫的是妳不平衡的假冷靜

逞強 誰都會

如果有一雙溫暖的肩膀 

妳是否 肯坦率的 大哭一場

用力的愛 用力的想 用力的 將自己拉出幻想

理想本來就與現實不一樣

看清楚 想明白 

妳經歷了 幾次戀愛?

妳會明白

幸福真的存在 真的會來

只是

不是妳的 就留不下來。。


♥:

親愛的,和妳的距離,是如此遙遠

雖然妳在東部,我在北部

我還是很希望能夠為妳做些什麼

想起妳,我還記得

那段一起交換日記的日子

每次都要把日記寫得很滿、畫得很花俏

最喜歡的是互相聊彼此的戀愛心事

阿,還有、還有

一起去外拍的日子

儘管我們兩個人只有一台相機,還是可以玩得很盡興

奇怪,有時覺得自己和妳並不是很熟

可是有時又會覺得我們是天生絕配的好姐妹

總是喜歡吐妳的槽,又很喜歡做妳的姿勢指導

常常在幻想有一天,妳要成為一流的麻豆

而我要成為一流的攝影師


最喜歡的就是  有自信的妳

那是我見過最美的妳

最懷念的是喜歡和我說悄悄話的妳

那使我覺得自己被你重視著

最想念的是會令我時時想起這些時光的妳

不能重回那樣的時光,有點遺憾


畫面瞬間跳接著 那時

畢業,妳親手做的卡片,上面有幾張很熟悉的照片

還有,那本被我們弄得很花俏的日記本

和那張我們都很青澀的拍貼

兩個人一起當國文小老師,自以為同事

文化中心的某個角落,我拍了一張很有異國風味的妳

妳拍了一張自以為在玩123木頭人的我

接著一起去洗照片,修照片

一起騎腳踏車回家.......好多好多


我在想,我們...

認識不過三、四年

和妳的交情,有這麼濃厚嗎?

閉上眼睛想一遍

想起妳

會因為我說的冷笑話而傻傻的笑著

好懷念那樣子日子  和妳


而現在的妳呢?

還在為誰傷透了身  傷透了心?

我很想讓妳振作起來

可是我卻是清楚知道的  那三言兩語

是說不進  妳的心的


如果現在還有那本交換日記

或許,我們會一起

放肆的哭

然後,丟下昨日的記憶

一起重新尋找

屬於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