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到現在才發生日文~~呼

管它的,日期改掉就好,嘻嘻

今年真的超級的n次方開心的哦~~

春假的聚會,真的沒想過姐妹會幫我慶生

不要看我一付老神在在的樣子

不要覺得我的表情看不出任何驚喜狀

誰知道我在聚會前會偷偷幻想

幻想妳們突然來個驚喜的蛋糕

誰知道我在聚會前的心情起伏,期待又怕受傷害

自作多情的想了好幾遍,那天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還做好了"可能沒人記得我生日"的心理準備

那天聽到啾寶貝說「抱歉我什麼都沒準備,你可能要等到禮拜一囉~」

心裡還偷偷暗爽了一下,因為知道了啾寶貝有記得>////<


生日前的心情是很奇妙的,我不得不這麼說

那就是明知道大家會幫自己慶生,

自己還要故作三八的表現出「你們忘了也沒關係」的氣度

而其實內心底下的自己,一直不斷的高喊著「開趴替!開趴替!開趴替!」

「大肆慶祝!送禮給我!」之類的話

果然,我也是悶騷派的那一份子

而且還是很悶很悶很悶的悶騷,傳說中的「餓鬼假小心」(台) 


有一件事情必須要對眾姐妹們坦承

那就是,我真的很自戀XDD

當盈君和思瑜說要去租片的時候,我就在幻想她們可能會去買蛋糕XD

唉唷~~說了真不好意思

但總之,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雖然事情真如我心裡幻想般實現)

還是覺得自己好幸福


噁爛邱打電話跟我說她禮拜二來找我,我也會猜想她是來幫我慶生的XD

(哦哦,禮拜二可就真的是特別的日子呢!不猜也不對勁吧?)


從以前到現在,或許今年是我最幸福的一年了吧?!

春假團聚慶生了一次,吃了一個蛋糕,吹過一次蠟燭,許了三個願望

噁爛邱生日當天又買了小蛋糕來跟我再慶生一次,

又吃了一個蛋糕,吹過一次蠟燭,許了三個願望

晚上上完課,銘傳的女兒們、女婿和老公又幫我慶生,

又吃了一個蛋糕,吹過一次蠟燭,許了三個願望

算一算今年許了九個願望,吃了三個蛋糕,

吹熄9支蠟燭(3個2、3個0、I、♥、U各一個)

唱了二次生日快樂歌,

共8個姐妹、2個女兒、1個女婿、1個老公、1個學妹幫我慶生

加上傳簡訊的有2個,打電話給我的有7個,用即時通訊的有7個,當面說的................

無數個XD

外加女兒們送我的影片裡,那些不認識的人的「生日快樂」

我今年收到的祝福遠遠比前19年收到的加起來,還要多

雖然實質的禮物只有6個人有送,

但是心意的禮物,我卻收到了不少

我想,今年我會很幸運很幸福吧?!

拋棄難過悲傷的19歲,

我開開心心要迎接充滿祝福的20歲及無可限量的未來

為了不辜負你們大家,讓我感動又窩心的笑臉

為了不枉費你們大家,支持我鼓勵我疼愛我,還包容我的缺點


今年,我偷偷把感動的眼淚藏起來

用開心的笑臉取代

要一直和你們大家一起開心笑著,用心活著

約定好了唷~~♥


終於20歲了,好像....我不是小孩子了?!

但該像個孩子般一起嘻鬧玩耍時,但和你們大家同在一起無憂無慮時

我還是可以當個大孩子吧?嘻嘻

和姐妹們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當個孩子王吧XDDDDD (胖虎嗎?)

ya!萬歲~~~

4月4月我愛你,真是令我開心的月份呀~~~~


接下來我家還會有一波我的農曆生日,我好期待呀~~~~~XD

ya ya ya

我真是個幸福又幸運的傢伙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