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很多人的文章

嗯,人都是會變的..

還記得這句話,是國中還國小的時候

忘記人家問我什麼,我居然說了這句話一一a

總之,看著大家的文章

我總是會從最早以前的開始看,一直看到現在(真的是很花我的時間)

看到很多人的改變,

就好像看人家在染布一樣~果然社會是個大染缸呀

從白,然後被染黑、紅、藍、黃、綠.....等等各式各樣的顏色

不要變,行不行?

白色不好嗎?

有人說我就像一張白紙,單純的什麼都不懂

就算懂了,那又如何

喜歡簡簡單單的感覺,沒有負擔

活在自己的小圈圈,也許很不好吧?

其實這樣也不錯,哈~

有的時候觀察人過了頭,總覺得自己是不存在這世界上的

還是隱形了之類的,呵

可是,真的很吸引我呀...我想再也沒有比人更奇妙的動物了吧?

阿阿,因為這樣,偶爾還會忽略了離我最近的人

因為我的目光都在很遙遠嘛~~

突然想起了相機那個把焦距調到無限遠的那個鈕,

我是不是一直都調成這樣呀?

真的耶,很多人跟我打招呼

離我最近的我一定看不到一 一||

很怪吧!突然離題了我(XD)

唉,為什麼要改變呢

我還是喜歡最初的樣子

我想起了一首歌....

想聽就點來聽聽吧^^





《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演唱:陳綺貞&黃韻玲

作詞:黃韻玲 / 作曲:黃韻玲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的脾氣

有時善解人意 有時粗心大意

我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我真的喜歡你這樣的任性

有時千言萬語 有時不說一句

我真的喜歡你現在的樣子


不要輕易嚐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能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已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不變)


不要隨便改變你現在的樣子
---------------------找不到原版的歌~只好用我有的摟~~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