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甄申請放榜了 老實說 我沒有上

可是大家都覺得我看起來打擊沒有很大

我還笑得出來

其實 我也是個善於偽裝的人

我放縱自己很久了 若是考上了 大家也會覺得不公平吧!

我是不是該拿出我的鬥志 證明給那間不要我的學校看

『今天你踢掉我 不是我沒有能力 而是你們沒有眼力 

  不要說我損失了時間和錢財 是你們損失了一個人才』

我不會像古人一樣 因為懷才不遇而感傷

我知道自己只是沒拿出實力 有點那麼不甘心

又對自己的不努力感到慚愧 是該覺悟的時候了

我要讓你們知道 我是『不鳴則已 一鳴驚人』

對!就是這股熊熊燃燒著的鬥志!

我很難過 是替你們難過! 錯失一個人才,哈

雖然說這麼形容自己很自大

但是我 只是個平凡人

不是聖人 可以無動於衷

也不是機器人 沒有感覺

我也有期待和挫敗感

但今天落榜的 不是只有我一個 我憑什麼對自己抱不平

況且我又沒有努力得比別人還多

就用笑容化開不如意吧!不要太在意

現在努力也不遲阿。。

我的笑容迎接著未知的明天

它背後的不甘、無奈,和一絲心酸

就讓努力奮發抹滅它吧!

信心、鬥志,從今天開始源源不絕的湧上心頭

是時候該出發了,我們還要繼續努力的,戰友們

一起努力打造屬於我們的未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