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呀,天使

我的第二十八的願望,想服務人群

最近很想當志工或義工,

想起了從前童軍的銘言: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又看到了台灣關愛之家協會的那些愛滋病患 和愛滋寶寶

真的很令人心疼 也很令人不捨

多麼想盡自己微薄的力量 去幫助他們

即使我能幫的忙不多 即使 我能付出的不多

我還是希望我的愛 能夠分出來給他們這些需要的人

我沒有能力影響他人和我一樣

所以只好從自己做起。

天使呀,天使

請給我一個契機

我真的很嚮往那種

盡自己的力量去關懷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雖然我從不曾憐憫乞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