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得就是~

『東西一直被退』

果然少了那些了解我構想的夥伴們有差喔

不過我不是孤軍奮戰的

 

想起你們,我覺得很幸福

怎麼說呢,就覺得自己原來那麼依賴你們呢...:)

而溫哥只是偶爾會嚴厲的念一下

歡歡則是會教我怎麼做,還會給我意想不到的構想

電波波則是我壓力的調解劑:P

還有我可愛的女人總是給我很多中肯的意見:D

 

離開學生生活有一段時間了

轉眼間,大學生們都要開學了

本來還有種在放暑假的fu

但現在真的認知到了,自己是上班族

 

case一件接著一件,還可以去開會

很新鮮,但無形之中也會有一些成長的壓力

已經不能在像念書時那麼混了,老是靠你們的照顧和掩護

該是學著自己獨立完成一些什麼

 

只是要心靜下來做真的很難

尤其是從無到有的那種感覺,多希望有一個人可以陪在身邊給我意見

碎碎念也好、一直推翻我意見也好

只要可以讓我打開天馬行空的話匣子就好了

開始有點想念你們了,各位

 

期待周末的約會♥

 

剩下一天,我還有些任務必須要完成

我不怕,祝我順利吧!

大家也都要順順利利的唷!

 

一兩次失誤不算什麼的,如果沒有退

那麼就沒有令人驚艷的躍進

迷糊是我,粗枝大葉是我

儘管如此,我有努力得像海綿一樣盡力吸收

會漸入佳境吧?

 

只要有一個眼神,我就會很想一直這麼衝下去!!

只要有一句鼓勵,我就會全力奮鬥

只要有一句訓勉,我就能學得更快

 

萬事OK的!加油、加油、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