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主題也是一種主題

所以禮拜一,就是我的雜記日

 

話說上周某一天因為不小心行程太過滿

以至於我的每日一網誌計畫在第七天便宣告破局

害得我突然間整個興致少了一大半

 

不過沒關係,人有失足馬有失蹄

雖然因為小小破功的一天害得我讓週末的網誌週休二日了XD

今天開始我還是要振作!Go!

 

今天其實是還不錯的一天

本想說又得忍受記憶卡不見的疲勞轟炸

但也實現我內心裡小惡魔的想法

「吼~~買個新的不是容量更大!計較個屁XD」

話說這樣的工作態度實在不是很好

請大家千萬千萬千萬千萬

不要學習(我這是偶爾的偷雞阿,偶爾偶爾~~)

 

順利的在兩點鐘抵達了頭頭辦公室

意外的發現,哇嗚

我們計畫的專任助理寄了台南名產給我

內心OS:要分給頭頭嗎?

但最後因為想不出來怎麼跟頭頭說才好

所以就此作罷(真是一點也不孝順XD)

 

再來就是收到了心寶貝寄來的生日禮物(五月多了小姐XD)

但是超開心的,因為我終於可以把那個難用又不搭我mp3的耳機給換掉了

是橘色的耳機噢噢噢噢耶!

好吧我承認我是"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收到橘色的3C周邊就會異常開心的女人"

 

然後頭頭跟我說,他拜託他兒子幫他買了一個新的記憶卡(這就對了嘛)

我很壞心還問他:新的是不是容量更大?

好啦好啦,我以後會記得小心一點

(雖然這句話從小說到大了XDDDDDDDDDDDDDDD)

 

總之今天就是非常平順的一天

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倒是利用了閒暇之餘看了敗犬第18集

 

噢買尬,偶像劇就是偶像劇

意外的巧合與誇張的浪漫才會多到一個爆炸

但,我還蠻愛看的~

 

關於偶像劇的唬爛情節,雖然明知不可能

但我內心還是深深深深的覺得

既然演的出來,那麼就一定有可能

發生在這世界上~

所以也不要太排斥那種虛構出來的東西

 

因為,所有虛構的東西

也都還是有一定根據的(歪理)

 

聽懂我說的話了嗎?或許有點模糊

我只是想告訴身邊的妳們

妳們內心裡夢想的幸福,總有一天也會成真

請不要放棄最真的心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