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剛結束完頭頭家大兒子的婚禮小喜宴

真累!晚點還要趕場=3=

 

沒想到我這個工讀生除了平時報報帳、打打字以外

還要當喜酒接待人員@@

好險是小場面,不是什麼大場面

要不然我忙都忙死啦~~

 

而且坐我隔壁的老師人是很好啦

但一直叫我喝酒一一a

說:「紅酒對身體好阿」、「喝點酒就不會冷了」、「再來一點吧~吃肉配酒很棒的!」

我突然很體會什麼叫做盛情難卻....XD

 

那什麼凱薩琳紅酒喝下去,覺得其實也還好

可是,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兒暈耶

而且好不容易喝完,那老師看到我空杯子又說

「妳都臉都沒紅,可以再喝阿!妳看我臉應該都紅了吧」

欸呀!我只能說老師您真是酒國女英雄阿~

我沒有在練酒量阿= =

而且晚上還要打工耶!

 

呼,反正就是很妙的一個喜宴

晚上還得打工,上完班之後還要回宜蘭

是有沒有這麼愛趕場阿

怎麼感覺我的人生就是一直在不斷奔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