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最期待的生日終於在

大家參差不齊的祝福中度過了。

 

很多的美中不足,但是還是超開心呀♥

 

每年都要講一遍轉眼間

才會知道歲月流逝的有多麼的迅速

現在被叫阿姨也很認命了(總比被小鬼頭直呼名諱的好吧?)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

都已經22歲了,對自己的生日抱有期待

好像長不大似的~

 

但,想那麼多幹嘛呢

這表示我心仍青春洋溢

人老心不老,噢耶

 

還是很感激眾姊妹們的祝福和安慰

也感謝十分苦命的橡皮筋同學

還有我可愛的家人們

(搞得好像得獎似的)

 

生日神很偉大的,每年都有完成我的心願(除了升大學那一年XD)

今年也不要例外唷!哈哈

 

順帶一提,今天是橘色情人節

男女雙方互贈橘色的禮物確認彼此心意

哇嗚,好吧我是純粹被橘色的禮物吸引~

但是心意都已經確認完那麼久了T︿T

我想要我想要橘色的禮物(打滾)

拍謝離題了XD

 

在韓國呢,今天也是黑色情人節哦

給單身貴族過的~~

不過414黑色情人節...

死一死這諧音也太機了吧XDDDDD

 

總之就是,不管有沒有情人

開心還是最重要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