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是個與新英決戰的一天

 

我的筆記依然沒有完整

講義的答案依然不齊全

 

唉!硬著頭皮念了阿~~

 

早上大約七點多起床

就開始瘋狂的念書

一開始在書桌前,因為書桌太小

所以只能在椅子上看

結果我發現

會邊看邊打瞌睡耶!

 

我想說,一定是位置太小的問題

外面那麼冷

我還是待在房間吧

話說,床好像還蠻大的吼

於是我就因為這個靈機一動

而轉移陣地到床上去念

 

結果在床上念

要有點彎腰看有點累

不如就趴著吧

然後又想想有點冷

就拉棉被吧

最後覺得,趴著用手撐頭有點痠

墊枕頭吧....................

 

 

 

 

 

於是我就睡著了

 

 

這....

那我早起幹嘛(翻桌)

 

好險跟學妹約好中午要還她講義 (因為昨天發現她講義抄一抄竟然忘在我這= =)

所以就忍著寒冷出門了,噗,算是離開了萬惡的淵藪

結果我到辦公室去

聽說還可以順便值班阿(這麼好康)

 

學妹到了中午是出現了啦

她說了句很經典的話:「昨天妳打給我的時候,我就想說,阿我單字都背不完了,哪有空看講義阿XD」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

 

所以我就沒有再去計較筆記完不完整這件事情

反而很認真的在背眼前那些看起來不知道是正確還是錯誤的單字

老天保佑阿我的天

 

因為我大四了

所以不想要有二修這回事

 

下午去考了之後

嗯,很多我會寫

但改寫題我都不會阿(天阿)

 

好吧,我只要及格就好>人<

給我PASS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