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像中毒似的

一直在聽蕭敬騰和林宥嘉的歌 @@


真的好聽耶!

想當初楊宗緯的歌剛出,我都沒什麼興趣說

最近不小心聽到了蕭敬騰和林宥嘉的專輯

反而是一直聽一直聽,也中毒太深了 XD


先來說說林宥嘉吧,我很喜歡他的歌聲

不過怎麼跟臉不太搭,他的臉一整個娃娃臉呀~~ XD

聲音卻很渾厚,第一次聽的時候還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耶!

我最喜歡"心有林夕"、"神秘嘉賓"和"殘酷月光"這三首,不知不覺就聽到背起來了

還有阿,眼色、伯樂、愛情是圓的、再別康橋、傳說

我也蠻喜歡的(幾乎整張了嘛~~:P)

有些曲子好好聽噢,像眼色和伯樂就是!

怎麼都聽不膩耶我XD


放幾首讓大家試聽吧↓

心有林夕


神秘嘉賓


殘酷月光



再來就是蕭敬騰啦~~他的聲音也好特別

本來我喜歡林宥嘉的歌大於蕭敬騰

可是後來發現自己不知不覺哼出了蕭敬騰的歌之後

才知道他的歌還更耐聽耶!

而且阿,有幾首都超有感覺的

像是"原諒我"、"奮不顧身"、"多希望你在"、"我在哭"

這四首好有fu,搭配蕭敬騰的歌聲更是一絕阿~~

超有感情的,聽了我頭皮都會發麻~~


另外像是"一輩子存在",給我一種淡如水的甜蜜感

還有我個人比較不愛激烈的歌,可是卻還蠻喜歡"王子的新衣"和"活著"

這兩首歌也是蠻有特色的,我喜歡


也是放幾首讓大家試聽吧↓

原諒我


奮不顧身


多希望你在


我在哭



所以我目前就是中這兩個傢伙的毒

就算沒聽到音樂還是會一直唱,也太誇張了吧XDDD

唉唷,怎麼會那麼好聽,哈

↑有點兒沒意義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