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們

請好好保重自己啦...


眼看著快到學期末了,很多人想必都受到作業的追趕

而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吧?

平時也不太喜歡到處去打擾妳們

但還是有在關心大家的,吼~~一群令人擔心的小麻煩

心情不好的可以來找我聊天!24小時不打烊的輔導室

身體不健康的給我好好休養,不准糟蹋自己

無聊到發慌的找個一天一起出去玩吧~~

總之就是不要搞得自己都不像自己了

聽見沒有,眾姐妹~~


真的是吼,很令人擔心咧~~ ="=

(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在自己的部落格生悶氣XD)


等等等暑假,暑假嘛

美麗的夏天阿~~~~噢耶!(→不知所云)


好,總之就是

大家請好好照顧自己,如果下次聚會讓我看到誰誰誰變得很誇張

我就.............

我就.....................

目前還想不到梗,等我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