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是國際勞動節呢!

雖然.....沒什麼fu啦

畢竟,我不是勞工阿XDDD


今天嘛,依舊是起了個大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吃早餐的緣故

整個上午都在脹氣,超級難受的......


上午的兩節電訊傳播,都在睡

很怪呀!明明昨晚就還睡得蠻飽的呀

可是一上課,老師講沒幾句話

睡意就來了

接著,我就趴了

溫哥說我坐在最前面還連睡兩節..........:P

噢,真是很沒禮貌耶我


到了中午,和大家愉快的去買中餐

因為身上的錢不夠買餐廳的(其實有夠的啦,只是夠買的不想吃)

所以後來我們去了傳說中的"快樂便利商店"買目前正在特價兩條35的熱狗

起司口味的真是好吃耶!


買完中餐就回教室去開班會

開完班會接著就是上新英了


今天的新英是檢討期中考考卷

真是令人緊張萬分阿~~~

我考了七十分!真是如我所料............

前面的選擇題全部慘敗!只對了五題

而剩下15題錯的,竟然有四題原本寫對後來被我改成錯的= =


不過還是有讓我得意的地方

那就是.......背面的問答題

全對!

我真是天才啦~~~~唷呵呵呵呵


檢討完考卷之後,老師就開始上犯罪新聞啦

不知為什麼注意力都無法集中

一直一直要睡著..........還一直寫錯字,搞得我很煩燥

我竟然還把"持械搶劫"寫成"持久搶劫".........

什麼鬼阿


好不容易熬過了新英,接下來又是體育課

想說精神有好一點,今天的雙打比賽應該會OK的

結果一上場我的肚子又開始不舒服

一直輸讓我超級灰心的

真的都是我的問題嗎.....................................ˊˋ

原來是我球技太差拖累人阿?

想到就煩


不開心的上完了體育課,接著上英文實習課

還是有點累,一直在打瞌睡

下課前老師把之前的作業本發回來

噢耶!這次的封面可以加分了呢~~

老師還說我畫得不錯!真是開心,哇哈哈


下了課之後大家去餐廳一樓吃飯

或許是因為身體不太舒服的關係,我不太想講話

今天難得挑得很豐盛,竟然才花了38元

蠻便宜的我覺得

而且我今天喝了六碗湯..............XD


吃飽飯之後大家一起去了合作社買冰吃,真開心

今晚的甜點是冰之戀的巧克力雪糕,還不錯噢~~


晚上的資料探勘莫名奇妙的就上完了

我則是在偷偷的玩ptt的心測版XD


總之,今天就是這樣

有一點點空虛、煩躁

外加很多很多的.................不舒服


明天要交TA心得報告,呼

好險我打完了~~

明天還有新進資工組的面試,真是令人期待呀!

這次會募到哪些新血呢~~

希望是些好相處的學弟妹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