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妹說好去唱歌

本來打算去好樂迪的


但是,老妹說~

聽某某人說錢櫃的音質比較好,而且好像也沒貴多少嘛

是嗎?

我想了想,

好像每次都去好樂迪,也去膩了

那不如上網來查查看錢櫃的消費方式怎樣

如果價位真的普普,不如就嚐試看看嘛

說不定真的音質有好 XD

(說是這麼說,但我熊熊想起有次亞坤大夥去錢櫃,
 我也沒察覺到音質跟好樂迪有什麼不同...)


所以就去他們的官網查了一下阿

才發現每間店的價格都不同耶...............OTZ

後來就挑了西門町那的中華新館

因為它比敦化還有SOGO的便宜阿!(差了30、40元吧)


下午四點到六點前入場的消費方式是

有學生一口價,每人歡唱三小時295元(還要另外加1成服務費)

但不含自助吧,而且每人餐飲低消59元。

其實加一加是比好樂迪貴的 XD

特別是加自助吧的話每人加收199

有吻鑽卡也沒有打折~


但我們還是去了..............................................噗

揮霍無度阿我 XDDDD

但他們的自助吧真的挺高級的啦!

還有一個小廚房可以現場點然後叫裡面的人做,酷

食物還好,比起好樂迪旗艦店差了一些


不過有個缺點就是

他的點歌系統跟好樂迪的觸控式不同

所以常去好樂迪的人會很習慣一直對著螢幕按

光是要習慣,就得花上一點時間


有趣的地方是

他的評分系統,雖然有的人不愛啦

但我覺得蠻好玩的阿~~~XD

特別是今天唱梁靜茹的Cest La Vie

竟然獲得了90分的高分呢!哦耶~


可惜的地方是

還有一堆歌沒唱到,哈哈

不過我也發現

自己的行動力有變強~

因為想唱歌已經想了一個禮拜了,今天終於給我達成目標了吧

只是代價不便宜...............................

我和老妹兩個人

就花了一千多................0.0


天阿,我怎麼能如此揮霍呢!噗



題外話,我好像很常先看過電影之後就排去唱歌

結果今天老爸有上來台北,我們突發奇想跑去國賓看電影

看了「贖罪」,有點深的電影阿

很佩服導演的拍攝手法,但劇情我不是很喜歡

看完電影接著去唱歌,一整個就不像在考期末考的人

也未免過太爽了吧~~


所以現在有點累,哈

哦耶!明天放假可以睡到自然醒....................

哇哈哈哈哈 →極度囂張的傢伙

各位在和期末考奮戰的孩子們加油啦

本姑娘要睡囉~~~

晚安~~~揪咪 *^_<*(太過囂張所以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