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簡單的約定

無論如何,莫忘初衷


一個輕吻 代表我的承諾


吻下去愛上你就不再回頭 

牽起了手就不再放手

擁抱過後彼此就揮別寂寞

從此 無論如何 請相信我


想著你 我感覺生命正在跳動

看著你 我感受愛情漸漸解凍


等著你 我期盼那一種感動

是你輕輕握著我的雙手 

彼此約定 莫忘初衷


無論如何都不要改變 當時的心動

無論如何都不要遺忘 單純的笑容


無論如何 都要記得

當我輕吻著你 在你腦海裡烙下的

我想你

當我緊緊牽著你 交扣的手指間留下的

我喜歡你

當我擁抱著你 在你心裡寫下的

我愛你


無論如何 請別忘記

縱使是偶爾想起也可以
---------------------------------------------------------------純屬虛構



《眼裡眉間》-蔡淳佳

作詞:陳樂融 作曲:方文良 編曲:梁介洋

人一別 枯萎了花蕊
茶和飯 減少了滋味
要如何 拿捏我潺潺的依戀
細細思念 不會累

*睡不著 不如聽風吹
 數星星 照亮誰家屋簷
 我明白要給彼此幸福的機會
 臨行的誓約 不能有缺*

#你放了太多愛 在我眼裡眉間
 可以不用眺望天邊也能喜悅
 有情人不能朝夕相對
 也不會傷痛欲絕 自信的人不自憐

 我放了很多愛 隨你披星戴月
 好好把握這次緣分去看世界
 放心我不會就此狼狽 也不會以淚洗面
 我的微笑 請你帶著  一路上回味#

REPEAT*

旅途上風景很美
記得要告訴我你的體會
與其感嘆人間太多離別
我相信了你 不需要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