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會不會你也正好想著我

這到底算是默契,還是一種心有靈犀?


我喜歡和你有一些交集

當我想著你的時候,你就出現在我夢裡

猜測 這或許是一種默契

當我幻想著和你的甜蜜,你就實現 或許一滴滴 

我也歡喜 

猜想 或許這是一種

心有靈犀


當我這樣提起你,你會不會也在某個地方說著我

好像有一條隱形的線牽引 我和你


當我微笑,你會不會也正好微笑

當我突然想起你說的話

當我牢記曾答應過你的一言一語

當我像現在這樣 回味著每一個你


你是否也會和我一樣

其實也正悄悄的想念著我呢?


如果,這是一種默契

如果,這是一種 心有靈犀

如果,這些如果成立

那麼是否能夠證明 我們適合在一起

是否 能夠證明

你對我 就像我對你 


一舉一動 都像是在相互回應

一個眼神 一句唇語 都是我們默契的練習


但願 我們真的

心有靈犀 

但願 彼此的默契

能夠為我指引

一條找到你的捷徑

----------------------純屬虛構


《最近》-張韶涵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宇中

一定是 整天下著雨的關係
忍不住 把潮濕的心 打開透氣

就這樣 意外分享 某個秘密
再面對彼此 好像也有了 別的心情

*最近我們最近 發現默契
我們一樣不怕在雪地追尋 一相信就不放棄
最近我們最近
解開神秘 我們一樣習慣笑得像風鈴
流淚時卻像流星 無聲無息


用暖意 領我飛揚 閃開憂鬱
你給我 隨時被守護 那種安心

在一起 經歷越多 會越親密
我只認識你 卻從不認識 你的愛情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