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心煩意亂的感覺

我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所以深夜了 腦袋卻還在困擾著

該弄的東西 我不知道該怎麼表達

心情煩躁的是

總覺得 有種無力感

11/30 截止的東西好多好多

心裡都想好排好了規劃好了

可是...........

卻沒來由的一直嘆氣,怎麼回事呢?


猜想是不是天氣的問題

有點冷

這樣的心情

只有想起你時

才會溫暖一些些


真想窩進你的懷抱裡

因為有那麼一點點想哭的感覺

我知道的

被你抱著就會心裡就會好過一些

你身上總是香香的

那個味道是令我感到放心的

你的懷抱總是很溫暖

你的笑容很陽光..


或許這種鬱悶的心情

只是因為我太想依賴你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