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有個感覺


感覺自己有種越來越man的fu

不知道怎麼舉例

但是就是有那種感覺~


昨晚啦啦也說我man = =

而且我又超喜歡聽到我的女人說「親愛的你好man哦!」

完了,女人味跑光光(話說原本我有這種東西嗎?)

而且不知道為啥講話越來越簡潔乾脆(應該沒有變油條吧一一?)

而且對著我笑的客人幾乎的是女人~~~~~~~~~~~~~~~~~~

男的很少(殘念)


難道我真的天生有當男人的料嗎?! XD

噢,好想要一個女人當我的小貓咪哦~~

雖然我已經有好多個了啦!哈哈


寶貝們~~

我才是你們最可靠的港灣阿!

快投進我的懷抱吧(張開雙手)


(什麼鬼阿這一篇莫名奇妙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