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IMG_6872.JPG 

這是前年的七夕拍的照片,老爸與我,哈哈

因為今天沒帶筆電回來,所以今天的照片就改天在上傳囉了

 

今天本想著去公司忙完,就打給老爸看看要不要一起看煙火

結果沒想到才中午而已,我都還沒忙完咧

就接到老爸的電話,果然阿果然~~~

知我者莫若前世情人阿,怪不得這輩子我還是要黏著他:P

 

我還蠻喜歡跟老爸約會的阿

和老爸約會有幾個好處:

1.很好約(機動性跟我比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阿)

2.他非常有主見,所以去哪、 吃什麼、買什麼、玩什麼,他都可以很快速就決定好

3.完全不用擔心迷路、也不怕遇到任何阻礙

4.他有殺價之神之稱

總之就是非常懂得玩和吃,尤其最熟台北

不管是想去看表演、看電影,或是單純想逛街

什麼都可以找他一起,真的很讚

 

今天中午我們就一起去中正紀念堂附近吃飯

真的是連我都不會注意的小店,只有跟我爸在一起才吃的到的美食阿

然後遊行的路線和動向他都一清二楚 ,連要去哪裡才能輕鬆看完整的表演他都知道

下午看完遊行之後,就走路去晚上放國慶煙火的地方

 

說一件很愚蠢的事情,我上網查了放國慶煙火的地點

看到大家都說淡水,我就真的以為是在淡水

結果被老爸嘲笑....說是在淡水河不是淡水XD

淡水河三號水門是在大稻埕附近...

糗斃了我XDDDD

 

不過也因此很慶幸今天跟著老爸一起,哈哈

有他在就讓人覺得很放心

可能是因為我本身是個大迷糊蛋的緣故...

 

晚上的煙火,有點美中不足

因為一堆人都站起來看,然後前面三十分鐘的煙火其實有點無聊(我都快睡著)

好險後面還蠻震撼的

如果國慶煙火不夠震撼的話,其實看一般的煙火就好啦= =

果然還是要看國慶那種無限放的才叫爽阿!!!

特別是這次放了50分鐘,水

有一小段放得有點敷衍就是了...

 

總之呢,今天一整天就是跟老爸甜蜜的聚會

雖然一直被老爸嘲笑和吐槽,還有碎念

但我還是超幸福的阿,呵

 

突然想到之前看某部電影還是某本書有說

很多女生找對象都會以老爸來當未來理想對象的藍圖...

我真的會這樣耶

不過能像我老爸那麼讚的男人真的是找不到吧我想

也好啦...要是遇到了

我可能還受不了被碎碎念和管東管西的吧XDDD

 

阿,今天老爸下榻來

所以我得先去睡了,各位晚安囉^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
菁菁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inknl217
  • 結果沒想到才中午而已,我都還忙完咧
    (少打了一個字,顆顆)

    看完妳的網誌,請問可以幫我約伯父嗎?顆顆(被毆)
    不過倒是真的可以請妳幫我問一下伯父,就是阿,那101煙火去哪裡看最好勒?去年去的角度有點不好耶 囧(PS不要叫我去象山耶!因為我就是喜歡人擠人阿XDDD)
  • 哈哈哈,去年你們在哪??
    我覺得華納後面的小公園不錯阿

    菁菁 於 2010/10/12 09:27 回覆

  • pinknl217
  • 我每年去都亂走耶!你也知道到後來人都多到炸掉!根本是惡靈古堡的場景!所以有一年選到很棒的位子,去年就. . .
    華納後面的小公園噢?好吧我記下來(但不知道我們家那個假台北人有沒有辦法帶路就是了 囧)
  • 一定找得到的啦~~華納後面只有一個小公園XD

    菁菁 於 2010/10/13 01:19 回覆

  • pinknl217
  • 噗!好的XD
  • 哈哈~~

    菁菁 於 2010/10/14 23:5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