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把電腦重灌啦~

呼,算一算今年重灌超多次的耶!@__@


灌完之後,感覺是跑得比較順了

呼~~~

決定來灌一些新的軟體,開始努力我的畢製啦(竟然現在才開始XD)

唉唷,沒辦法

只要電腦怪怪的,我就靜不下心來工作嘛~>__<


最近的網誌阿,好像沒有很勤勞在更新耶

怎麼了阿我

都想不到要打些什麼好


看來最近得想一些新的主題來寫囉~~


另外另外,關於之前那篇"一次K.O.的友情"

除了板上的回覆外,還接到很多關心我的好朋友來電詢問

目前已經沒事了啦~~!

我們雙方都已經溝通過囉!

只是彼此心裡會不會有個疙瘩在呢?這個我也不曉得


總之,套大夥的一句老話

真正知心的朋友,試著了解對方並且真心溝通之後

就不會去計較這些了吧?


回歸正題來

過了一陣子「罪孽的暑假」

很多事情都要重新整理,包括我的腦袋瓜


目前的事情

1.親愛的畢業製作

2.意外的通識中心宣傳腳本case

3.瘋狂參加比賽的"野望" XD

4.好好的思考大四下對未來做準備的規劃



恩..........打完又開始覺得有點懶惰了XDDD


開玩笑的,近期之類我會完成他們的!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