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旅行

最近誰都約 XD


根據我的約法是

不管是男的女的 老的少的

聰明的 可愛的 天真的 活潑的 安靜的

我通通都約了~~


一次只能一個唷~

沒記錯的話

老妹的約、老哥的約、老弟的約(雖然是遊戲啦= =),ya 當然優先呀

再來是"密友"的約,哈 這個月一定要成行,不管~

再來姐妹們的約,我一定會把出巡表排好的!等我

再來是後宮們的約,親愛的言言、鬼鬼~別忘啦!哈

再來是老朋友們的約,噢!這個民國幾年才要約啦!一定要我主動揪就是了

還有精心策劃的生日趴、小聚會!一定得開始籌備了


沒想到一撇下感情,就友情來看,我竟然有這麼多事要忙呀~~

阿阿,想去旅行阿!超愛自己搭車去異地找朋友玩的fu

台南、花蓮、台中、高雄。。。(遠目)

得好好存錢才是XD


和我親愛的相機一起

和我最好的朋友們一起~


果然還是

開心就好!哈


唉唷~~差點都要忘了學校其實很忙碌的說>_<

整個都不知道怎麼排啦~"~


管他的,到時候再說

ya~~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和大家的約哦~~~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