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我還挺贊同這句話的。

其實他的意思不是在強調勤栽種

而是強調要用對的方法去栽種

很多事情,我們想獲得怎樣的結果

就要去思考,用怎樣的辦法,才能獲得那樣的結果

沒腦子的去做了,結果往往會不如預期

不過也有很多時候是例外的吧?一時之間也說不上來

但是我的話

說謹慎也很謹慎,說不謹慎也不謹慎

(謎之聲:那是膽小吧= =)

我就會想很多呀~~~結果每次都拖到最後XDDDD

讓人很想打我,哈哈

已經多久沒有積極的去做一件事情了呢?

已經多久沒有那種追求完美的心情了

從『凡事要求』變成現在『求有不求好』,

究竟是誰害的阿~"~(翻桌)

這樣下去,我會什麼都學不到的>"<

我不要這樣的人生阿~~~~

比中庸還不如,囧rz

總之,現在還是多多提醒自己

嗯,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

加油加油加油~~~

不要再墮落了啦,孩子

(毫無章法的一篇文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