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記,也沒有發表網誌了

難怪最近越來越沒梗....

 

所以決定開始來個《夏日振興部落格計畫》,也許本來的讀者本都流失啦(本來有嗎?

不過文筆是要天天練才會越來越好的!加油加油

 

IMG_1924.JPG    

附上一張最近的近照,哈哈~~還是扮鬼臉最輕鬆有趣(唯一一張不失焦)

 

本來今天是想要把以前的草稿清一清

但是發現照片都在隨身硬碟裡,懶惰了XD

 

明天就是週五了呢,再來整理照片,把以前的草稿寫完吧

這次我是說認真的啦~~各位看倌們要盯緊我唷!

 

每次我都草草的寫完這種話,然後就沒下文了

今天我決定端出牛肉來,表示我的誠意!

 

 

 

 

 

 

IMG_1945.JPG  

嘖嘖,我們家的牛肉看起來真是可口阿~~(流口水)

 

好啦,感謝各位的收看

 

做個小總結,

那就是,我想跟各位說~~

今天起我要認真寫部落格了!

 

也許我沒空天天寫,但絕對不會超過三天沒發文

我發4!!!XD

 

說話不算話的話...我就.........................

 

沒事。(很俗辣)

 

好嘛,規矩給大家訂

我聽大家的就是了:P

 

愛你們,晚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
菁菁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