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78.JPG 

還記得嗎?這張是去年妳生日的時候

我們一起穿姊妹裝拍的照片:P

 

親愛的小情人,啾寶貝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小情書給妳了

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感覺到妳已經漸漸變得更堅強

現在和妳聊天,幸福的元素也有變多囉

 

不知不覺中,那個曾經在我身邊難過的哭著的妳

已經成長且茁壯不少了

甚至有的時候,變成是我需要妳的聆聽與安慰

 

從什麼時候開始

每天下班最記得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打電話跟妳說一聲

就算已經聊到沒什麼可聊的亂亂喇賽

妳還是有辦法能陪我天南地北的瞎扯

 

從什麼時候開始

妳逐漸變成我寂寞與無助時

第一個給我依靠的人

 

認識到現在,一路走來

我們總是在遭遇到的跌跌撞撞中

互相取暖著

謝謝妳,一直當我最好的姊妹

 

好懷念過去我們兩人一起完成的創作

一起走過的地方和吃過的小吃

當時遺忘愛情,放肆玩樂

那真是我回想起來也會笑的回憶

 

還記得每年妳生日

我一定要為妳準備一個感動嗎?

希望今年也能不例外

雖然為了凸顯妳對我的特別

這麼做實在是做作了點

 

好嘛,請妳也一定滿懷幸福的收下

今天我要獻給妳的滿滿祝福,因為心意才是我真正想送妳的禮物

 

希望妳能一直一直都開心幸福,因為我最喜歡妳幸福的笑臉

希望妳能一直一直都順順利利,因為我最喜歡與妳分享喜悅

希望我們,一直一直一直~~都是好姊妹、好情人

沒有為什麼

這是我們天生的默契:P

 

最後最後,在今天的尾聲

一定要給妳一句充滿感情的

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把不開心都拋開吧

別忘了,一直都還有我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