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 

話說,我本身是屬於牙周病的嚴重一族

刷牙見紅根本等於家常便飯阿!!儘管我去年開始重視自己的牙齒保健,

去洗牙又去補牙,想說把牙齒一次搞定之後

我還是覺得牙周病在天天侵蝕著我….我不禁想問:牙周病有在遺傳的嗎?...

-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 

直到某一天,辦公桌上突然出現一支牙刷,我家豬仔好奇心很重,就馬上上前去探查了一番

IMG_6680.JPG   

仔細一看,原來是獅王的細絲特磨牙刷Systema!!!好像大有來歷的樣子…

IMG_6681.JPG   

標準型,我想這牙刷應該很”標準”XD

 

學習心也非常重的豬仔,又把牙刷給翻了過來,說是使用前要先看說明,真是有概念!!

IMG_6682.JPG   

來看看這支牙刷,到底是怎樣的一款牙刷咧??

IMG_6683.JPG   

唷呵呵,說是牙周護理專家,難道這可以治牙周病嗎?老闆怎麼會知道我有牙周病?

難道是我有口臭?牙齒太黃?…種種疑問開始浮現在腦海之中…完蛋啦我的形象毀啦(跪坐)

 

轉頭一看….才發現同事們的桌上,也都有一支細絲特磨牙刷….

看來,是我多心了XD

 

仔細一看,發現這牙刷跟普通的牙刷不太一樣捏

IMG_6685.JPG   

細絲特磨牙刷的特色是刷毛超極細,而且根根都是10分之一細的刷毛

真的假的阿…想也知道包裝都有可能是騙人的,我才不信有這麼厲害,哼

 

於是這支牙刷就足足被我冷落了好幾天,因為我不信邪

直到某一天…我被我家的兒童牙刷刷頭給打到牙齦,靠!真是太痛了>”<

我才領悟到「粗魯人不要學人家用什麼兒童牙刷…

 

也因為這樣,牙齦痛了好幾天,根本都不想刷牙了…

才想到那支老闆推薦牌牙刷,好像是超極細毛的牙刷吼,不知道刷起來怎樣

上面有說可以有效清除牙菌斑、預防牙周病耶…(心癢癢)

 

於是我就特別看黃曆挑了個良辰吉日,決定來體驗這支新牙刷

首先來輕解它的羅衫…噢不,是拆包裝啦!

IMG_7600.JPG   

哇塞,這刷毛真的是根根細,而且摸起來很舒服

IMG_7601.JPG  

而且你看看~~這刷毛非常濃密,我想這是除了之外的第二的特點

等等再來看設計這樣濃密的刷毛,到底有什麼用意呢?

 

比較一下之前用的小頭兒童牙刷,和現在超細毛的細絲特磨牙刷

IMG_7602.JPG  

果然刷毛細不細,一定要比較一下才看得出來….

IMG_7604.JPG  

刷柄的設計,仔細看細絲特磨的刷柄是有符合成人的人體工學的

而且彈力很夠,除了好握外,施力起來又輕鬆

(阿~~大家一定發現到我之前會買小頭牙刷的原因了

只是因為它是橘色的而已XD)

 

給陪伴我已久的小頭牙刷一個特寫…..

IMG_7605.JPG  

看這個樣子,我想是該換牙刷了沒錯……XD

 

開始刷牙囉!不知為何心跳加速阿,好緊張喔!

IMG_7607.JPG  

看牙刷的刷毛如此潔白,配上牙膏還真是天作之合(我的心靈都被洗滌了)

 

廢話不多說,我真的要開始刷牙啦~~

IMG_7610.JPG  

來一張刷牙自拍吧…(是要嚇死人嗎XD)

 

不過為了這次體驗,我是很認真的在刷牙,之前去看牙醫的時候

醫生還千叮嚀萬囑咐的跟我說:

妳的牙齦很脆弱,所以刷牙很容易流血,看到血還是要繼續刷牙喔,

    不能因為怕痛就不刷,這樣會沒辦法把牙菌斑刷乾淨

可是很痛就真的刷不下去阿…所以我偶爾還是會無法忍痛的給它草草結束說…>”<

 

難得的是…這次刷牙,沒有血流如注

好難得的是…這次刷牙,我認真的刷了快10幾分鐘,甚至因為刷得很舒服,所以想一直刷下去(喂)

更難得的是…這次是我第一次刷完牙齒,會有那種齒縫涼涼澀澀的很乾淨的感覺,

害我一直想照鏡子看牙齒是不是變得超白….

(事實證明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儘管牙刷再強,牙齒也不會一刷後變白…)

-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  

而且,正如我所料想的

那濃密又柔軟的超細刷毛,刷在牙面和牙齦上,會有一種像被輕輕按摩的超舒服觸感

原來這就是細絲特磨牙刷刷毛如此濃密的原因阿

 

可是這麼濃密難道不怕牙刷很難乾,反而容易吸太多水分而發霉嗎?

這點細絲特磨也貼心的想到了,出乎意料之外的

因為是極細刷毛,所以它的刷毛很快乾,根本不用擔心會發霉或生細菌

像我住的地方,浴室沒有窗戶,整個就是密不通風

要是牙刷太潮濕,很容易看到刷毛底下有細菌說(前前牙刷就是這樣換掉的)

現在有細絲特磨牙刷就有太好啦,經過這幾天的體驗之後,

我決定要給他好好的認真的用個幾個月看看,

 

我開始覺得,搞不好我的牙周病會改善喔!

阿~我終於看見我的牙齒有未來了

 

IMG_7612.JPG  

牙周病阿牙周病,希望細絲特磨牙刷可以拯救我悲慘牙齒的後半生阿

-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我有牙周病分隔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菁菁 的頭像
菁菁

萌‧心的際遇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