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距離這個白色情人節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啦
最近有點忙,導致網誌有點空耶!
所以,就來補個遊記吧~~~~

話說3/14這週心血來潮、孝心大發
擔心他一個人太孤單,選擇回家陪老爸去玩
結果誰知道我回到家裡之後卻出現了這樣的對話.....

老爸:明天是白色情人節耶!你幹嘛回來阿?

我:就想說回來陪陪你阿

老爸:少來,真的假的阿.....該不會是情場失敗吧

我:怎麼可能= =,為什麼我一定要情場失敗才能陪你?

老爸:你不是都不回家的嗎??

虧我一片孝心,居然還被老爸虧
真是讓我無言以對XD

我只好發動我的撒嬌攻勢說:
「情人節本來就應該陪你阿~~你是前世情人耶,哈哈哈」

 

總之,我爸聽了當然是樂在心裡阿(真好滿足的男人阿)
所以3/14這天就是我們的小小約會囉~

因為我是臨時起意要回家的,
所以行程當然也沒像花蓮行那麼豐富(根本沒計畫,落差真大阿XD)
不過敢這麼衝當然是因為.....我有一個非常會玩的老爸!

雖然嘴巴上一直問我想去哪裡,但實際上他都想好了
一台機車騎了就出發~整個就是很free

本次的行程就是.....東北角海岸線一遊~~

雖然濱海公路以前就去到不想再去了
但是和老爸難得的約會,其實去到哪裡都是很懷念的
有點可惜的是天氣,一開始有一點小雨,本來想打退堂鼓的,
結果我們聊著聊著還是硬著頭皮衝過去!

一路上和老爸的談天,其實是我的陰謀論啦XD

我只是想藉機會鼓勵意志消沉的爸爸,千萬要對自己有信心
不要害怕踏出去,不要害怕任何決定
想得越多,給自己找的藉口越多
會越發現自己做任何事情勇氣越來越沒有,越來越不敢冒險...
老爸任性的反駁著我說:以前總認為事情有計畫就可以了,誰知道總有變化阿
我說:但我們不能怕變化就不計畫啦,什麼都沒有比得到壞結果更差!
得到壞結果至少還學到了教訓不是嗎?更何況只要去做了,就會有成功的可能,
而你卻要眼睜睜的連給自己一點可能的期待都不肯?

當我們衝過雨天,天氣突然轉晴時

爸爸突然說了一句:

「你說的對,堅持和勇氣很重要,不管能不能達成,
 
像我們剛剛要是怕下雨,今天的旅行可以就泡湯了」

接下來的旅行,終於見到展開笑顏的爸爸了!

 

第一站:野柳國家地質公園

騎了大老遠的海岸線,為了體驗冒險的感覺
老爸特地走每一條路都是走不曾走過的,這次很特別
我們找到了基隆那邊的海岸線─情人灣海濱公園

真是美翻了~~可惜我忘了拍照XD

後來,我們就來到了野柳.....

IMG_3600.JPG 

這裡是野柳裡面的市集吧?

IMG_3601.JPG 

總之,整個市集賣的都是當地的特產喔!

廢話不多說,進入野柳地質公園囉.....

  

IMG_3602.JPG

 IMG_3605.JPG

一直催促我走快一點,是要趕火車逆?!

 IMG_3606.JPG

 IMG_3608.JPG

野柳的門票,我居然還在買學生票:P

 IMG_3609.JPG

你看看你看看,人超多的阿.....

 IMG_3610.JPG

美麗的海邊.....涼涼的海風

 IMG_3611.JPG

 IMG_3612.JPG

 IMG_3613.JPG

IMG_3625.JPG

 IMG_3624.JPG

我爸一直說他是沈葆楨,後來又說他是林葆禎...最後才發現他叫林添禎...XD

 IMG_3614.JPG

這張實在是太酷了XD

是說女王頭剪完就像我爸那樣嗎?

 IMG_3615.JPG

終於看到這野柳的招牌了~

 IMG_3616.JPG

 IMG_3617.JPG

完全不知道老爸在看什麼XD

 IMG_3618.JPG

這個長得好像鯨魚喔!!!

IMG_3623.JPG 

裝什麼酷,笑開心一點呀,哈

IMG_3626.JPG

 

IMG_3627.JPG

 IMG_3628.JPG

現在正在命名活動說...取什麼名字好?

 IMG_3630.JPG

這看起來像愛心

 IMG_3632.JPG

 IMG_3633.JPG

這邊的風化岩真的好美>///<

 IMG_3635.JPG

 IMG_3636.JPG

IMG_3637.JPG 

聽說這裡有個女王頭二代,是擺在剛進來的地方
目的是要給大陸客拍照的,據說以前大陸客來這裡,都會霸占的女王頭
所以政府特別為了大陸客,做了個假的給他們XD
而他們真的也會乖乖的拍完假女王頭就回去.....(真是神奇!)

接著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決定去紀念品店買T恤
沒想到............T恤夏天才有賣

但我還是買了一個紀念品回家:P

IMG_3639.JPG 

因為海洋館實在是太貴了....所以就不進去裡面看海豚表演了
趕著下一個行程去囉~畢竟我晚上還要打工呢!(真會利用時間XD)

 

第二站:金山廟口

在這路上有一個小插曲,那就是走錯路啦~~~
好險途中有發現,緊急繞回來,沒想到野柳和金山真的很近
難怪以前畢業旅行都會這樣排,這天的行程才真叫人懷念XD

轉眼間就到了金山廟口,我們特地避開中午吃飯的尖峰時期
沒想到還是人山人海..........不誇張,真的人山人海

有圖有真相↓

IMG_3640.JPG

 IMG_3641.JPG

好不容易擠來擠去終於到了廟口一間超有名的鴨肉攤....
我看到令我畢生難忘的場景.....................

 IMG_3642.JPG

 IMG_3643.JPG

這裡沒有人會幫你點菜和帶位,全都要你自己來,想吃什麼就拿什麼
拿了菜之後還要找位子坐....
之後要付錢,還要找他們的人來幫你結帳

真的是很趣味吧XD

 IMG_3644.JPG

我也分不清到底誰是老闆,只知道他們一直在出菜讓客人端...

 IMG_3646.JPG

我們的其中一道,酥炸鰻魚~~好吃唷!

 IMG_3648.JPG

菜色分別是:炒蝦子、花枝丸、鰻魚
看起來超豐盛的對吧,兩個人根本吃不完這頓大餐!(雖然我們最後吃完了啦)
還是要一群朋友來比較划算吧!可以吃的菜色又比較多~

 IMG_3650.JPG

吃飽了之後,我硬要買這3球20元的冰
但其實也還好,沒有說特別好吃XD

接著就出發往陽明山啦~~

陽明山的人也是多個半死,一路上居然還塞車= =

 IMG_3652.JPG

所以我只拍到這一張櫻花,真是可惜

很多景點都只能騎車經過,不能停下來看(殘念)
不過這次發現了從菁山街那邊一直走的路,居然有好多的雷達阿

又是一段新的路,這次的小約會玩的還真是有夠累阿!

別看我拍的照片似乎很少,其實我是盡量精簡化啦~
總之,跟前世情人這次的約會真的是很開心

老爸路上還酸我說:「你情人節不陪大情人來陪小情人到底要幹嘛啦~~」

我笑著說:「你不是小情人,你才是大情人咧~~吃什麼醋阿你:P」

 

這是超好玩又難忘的一天,

但是屁股也因為坐太久的機車坐痛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