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幾個禮拜前,我興致沖沖的買了四大盒美妙的輕食

「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第一個禮拜,吃的真的是很開心~

果然對一個窮上班族來說,真的是省下不少錢....

第一次沒有變成月光族喔!yayayayaya~~

 

對我而言,這四盒桂格美味大燕麥片身負重任阿!!!

它兼具「減重」、「省錢」兩大任務

只是,為了省錢吃它我可以毫不猶豫的付出我的定力

但是當我有閒錢的時候呢.........

大餐就阻斷了我想減重的路="=

 

說好的49kg咧~~~

說好的小蠻腰咧~~~

 

看著目前還有兩盒沒有吃的大燕麥片

我覺得我的減重之路還十分遙遠

毅力同學,你去了哪??????

快回來阿~~~~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古人有句話說得真好.....

IMG_2536.JPG 

那個背景就是我那兩盒還全新的燕麥

 

《致最親愛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文》

親愛的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請原諒我對你的冷淡,

雖然你總是對我散發出你非常好吃的訊息....

IMG_2537.JPG 

你真的沒有不好,尤其是這幾天穿上了玉米裝的你

比水果優格口味還別有一番風味

只是我.......偶爾還是會抵擋不住誘惑

你怪我吧!怪我定力太差,怪我不懂拒絕

我知道錯了....

 

我答應你

等過完年,我再踏上減重之路去找你好不好?

要等我唷♥

啾咪~

 

這樣,你還會還給我小蠻腰嗎?

 

可憐的沒腰菁(咦) 致上

 

題外話:

看來減重真的是件不太容易的事情,代誌不是像憨人想得那麼簡單
這也讓我體會到,無心者事徒勞,有志者事竟成

好,我還有兩盒燕麥的機會可以努力

老天爺阿~別在考驗我的毅力啦!
過年後要揪團的,請自動略過我

克以嗎???

(嗚~好心痛喔)

不行,我一定要下定決心~

小蠻腰,你等等我呀~~~

 

p.s 雖然這篇稱不上好文,但是大家也可以一起來共勉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