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你們最近還好嗎?

好想念你們

 

昨天阿蝦突然說

「把以前工會的都找來玩艾爾之光吧」

我也這麼想過阿....不過

有些人似乎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聯絡了

 

現在還保持連絡的:

幻翼、凝曦、阿蝦....

之前還有稍微聯絡的:

十五、皮丘和她妹....

超久不見的:

鈴影、p耶、小鴨、笨魚...

還有沒有被我忘記的呢?

 

轉眼間,那時的天使工會距離現在已經五年了

也曾異想天開的想著

如果我重新把當時的家族開張,你們會記得回來簽到嗎?

如果我新開一個部落格,你們會想來嗎?

如果我主動聯絡,你們還會記得我嗎?

 

想起你們,我才知道

我忘不了RO的原因,不是因為它太好玩

而是因為曾經和你們一起經歷的點點滴滴

 

昨天看到當時辦的投票,還有大家一起出團拍的照

測服被洗白時,一群人常常上來家族發牢騷

測服重新開放時,一群人因為學業漸漸的都不能再玩

測服現在還在嗎?即使在我也遇不到你們了吧?

 

好懷念當時的日子

好想念可愛的你們

成天圍著我

叫我小巫,叫我會長,叫我水晶

吵著要攻城,吵著要衝裝,吵著要組隊團練,吵著要轉職

一起圍在一起猜謎開藍箱

一起抱怨小白有多白

一起去PK場被秒殺

一起去打新地圖然後滅團看星星

 

說我宅無所謂,但有你們在的那段日子

真的很快樂

失去聯絡的朋友們,我們還有機會在相遇嗎

 

突然間,我又想起了

六年前的小雪球姊姊和闇夜精靈

還有我怎麼也記不得名字的帥氣騎士

還有害我要付一萬多塊電話費的那段荒唐日子

遊戲阿..........

 

會不會我們曾經在別的遊戲擦身而過不自知呢?

是不是早知現在會如此想念,當初就該好好的和你們保持聯絡呢?

 

時光真的好匆匆

好匆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