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抽別人的名片抽到的一句話

「發生就是好事」

我覺得還蠻適合我的:P

(雖然我覺得那幾百張不管抽到什麼,我也都會這麼認為啦XDD)

 

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想法

不把逆境當作逆境,不把困難當作困難

換成另一種聯想去想像他的存在

想起老爸說的:不把它當作敵人,它就可以是你的朋友

是呀~~我希望我所遇到的每件事情

都是我的良師益友

給我一些創意的啟發,日子也總是過得開開心心無憂無慮的~

 

一直覺得,要是習慣皺著眉頭來面對困難的話

困難一定會一直困擾著自己

 

以後就這麼想吧「發生就是好事~」

上天所賜與的一切發生,我相信都是有他的旨意的:)

 

也許現在有點小頭痛明天上班

不過~OK的!不管是怎麼樣的情形

我也要懂得將危機化為轉機才行!

加油!加油!

 

還有今天上的課,老師說現在太多人在寫心情日記了

轉型很吸引人但,我還是想寫日記嘛~~~

XD

不知道有沒有部落客是因為放閃光而紅的呢

 

我給自己這個期待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