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那些不知所云的一切

這一次一定要狠狠轉身,再也不回頭望

 

再見了佔有慾,再見了依賴

再見了我的在乎

 

然後我要開啟了,屬於我自己,新的生活

新的視野,新的心態

 

從此以後,我只要相信自己能夠達成給自己的承諾就好了

從此以後,我只要可以讓自己幸福開心就好了

 

終於,在我背上長出了翅膀

身體輕得像能夠飛翔

 

再見了眼淚,再見

 

女人,女孩

不管愛不愛都要勇敢

自信、堅強、獨立

就是永保美麗的秘密

 

掰掰爛人,掰掰

 

當自己的女王,過自己想要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