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人說得好: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

 

今天來跟大家推薦一本好書

那就是現在非常風靡的臉書

 

Facebook在這一陣子真的興起一波熱潮

看著身邊的親友們一個一個被自己拉進這個叫做臉書的老鼠會

有點成就感,其實也有點兒罪惡感啦XDDD

 

臉書的旋風吹起時,甚至還傳出有人這麼說:

「每天都要讀一本好書,臉書是你最佳的選擇」

這本臉書的力量,就是給人一種會上癮的毒藥,每天上網都會迫不及待上上臉書

看看各位朋友們的即時動態,今天又玩了哪些白吃的心理測驗

農場又被偷了多少作物,餐廳的服務生累死了沒....等等

 

同這一波風潮的還有噗浪-Plurk 

據說是一種微型網誌,但我覺得那還蠻適合愛發牢騷的懶人們(被追打XDDD)

不過別小看噗浪哦,現在有超多大公司和名人都在玩這個,這也是目前最有潛力的一個網路傳播工具之一

要不是朋友介紹我還真不知道怎麼玩 (我只能說我有一批很優質的資訊義工XD)

而且它結合臉書的好功能,讓我變成天天必開這兩個東西 臉書&噗浪

不過最近開始在尋覓更新的事物,還期盼我的資訊義工朋友們,多多提供一些新鮮訊息給我

我將會是你們不可或缺的人脈網哦XDDDDDD

(我真的可以堪稱史上最會揪團,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以為

 

結果我對PTT的熱情反而大幅縮減,可能是因為之前都潛水處女座版XD

現在攻略完處女男之後就有點興致缺缺了(真現實)

不過偶爾還是會上去看看啦......←好像偏離主題了

 

我要說的是,還沒讀過臉書的人,也還沒放過見識過大的人

快快跟上這股潮流吧~~

一定會有令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例如說:找到失聯已久的國小同學、發現身邊的人原來跟你兒時的玩伴相互認識、老師竟然也看臉書....等

最終會得到一個結論........

 

麥香,原來我們這麼近.........

 

 

-------------------------------------------------------------

我的臉書:http://www.facebook.com/alreadyjing

 

我的噗浪:http://www.plurk.com/alreadyjing/invite

※僅限好友,瘋狂粉絲也是可以接受啦XD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