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處都漸漸開始有了聖誕節的氣息

不時的在提醒著我們:聖誕節快到了~

雖說這是西方的節日,但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不管是西方還是東方,北方還是南方

它也變成人們最期待的節日之一

 

為什麼令人感到期待呢?

是因為可以收到聖誕禮物嗎?

是因為可以吃到大餐嗎?

是因為可以有正當的理由好好的約會聚會慶祝一番嗎?

我想這些都是因素,卻不是真正的因素

 

聖誕節之所以讓人充滿期待

是因為這是個充滿喜樂、感謝與祝福的節日

相較於感恩節,卻有名許多許多

甚至有許多的活動,是專門慶祝著聖誕節的來臨

 

最近阿,在網路上有很多公司紛紛打起送e耶誕卡的抽獎活動

甚至還有交換禮物~

暫且拋開一切現實層面的說詞(例如說:生意人的頭腦、行銷手法等等)

單純的去想這些活動的意義和帶給我們的溫暖

 

也許在做作業做得很累的時候,想要來清清電子信箱

就會發現有個可能許久不見、也可能很常連絡的朋友傳了一張電子e卡傳遞祝福給自己

現在的人大部分都很忙,即使有空去買了耶誕卡

大概也沒時間寫完,更別提送賀卡了

常有人說電子賀卡其實沒什麼感情,死死的

 

但我相信只要用心去寫,真心去祝福

網路反而是串連起彼此之間情感的橋梁

對方一定能感覺得到那股暖意

 

說了這麼多,我想宣傳一個很有意義的網路e卡的活動

就是遠傳辦的"幸福卡片、傳遞幸福!"--募集聖誕祝福卡:你的一張幸福卡片 幫助一個貧童上學!

這個活動呢,就是要在網路上號召三萬張幸福卡片

而且呀,募集了30,000個祝福,遠傳就會捐出30萬,也就是說一張卡片會捐出10元輔助貧童就學

雖然30萬,有的人覺得是小數字

但對於我這種也曾算是"貧童"(?)的人來說

一點點幫助,都是給予我們莫大的支持和鼓勵

 

來看看這個活動的頁面吧

 index.JPG

這是活動的首頁,上面有很多關於這個活動的訊息

散發您的愛心吧,目前好像才9000多張而已!

希望在24號前,能夠快快募集到3萬張~

mycard.JPG 

這是我自己做的卡片啦~

又是橘色真不好意思,而且第一張卡片就寫給我的親愛的

真是肉麻到爆表XD

右上角的郵票其實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

但我不想要放閃光,所以這樣就好

all.JPG

這是大家的卡片的輪播哦~

還是有人比我會閃的嘛,相較之下我算很克制了吼:P

 

雖然寫這卡片還要加入會員有點小小麻煩

不過我覺得很有意義

請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

 

讓我們一起寫幸福卡片,傳遞幸福♥

要參加此活動的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