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在你無助的時候

為你加油打氣

我可以聆聽你不能言說的秘密

讓你大倒心中所有的苦水


很榮幸自己能夠成為你的知心

或者是密友


但是這代表我應該在你想我的時候就想著你嗎

這代表著我應該和你一樣,把你放在我心中同等重要的位置嗎

我以為,關心是出自於友情

我可以恣意決定要付出多少


交了男友就不是人嗎?

在我道德的認知上,是該跟異性朋友有所距離

為什麼老對我任性?

難道我不夠義氣?不夠盡朋友的責任?

是我太好說話、太容易原諒、太沒有個性


我是個人阿,我是個會把心思放在愛人身上的人阿

我是個只把心愛的人當作精神支柱的人阿..............

所以這樣的我叫做重色輕友?

不要讓我感到為難好不好


我這個人的原則就是這樣

我不希望對方做的,自己也不應該這樣

我覺得交朋友很ok

但是距離要懂得衡量一下

不是說比較重視男朋友還是怎樣


今天如果你有女友了

你會希望你的女友和她的藍粉知己那麼要好嗎?

你會希望你的女友和她的藍粉知己共同擁有你不知道的秘密嗎?

能不能將心比心阿..........


我很清楚

朋友付出的範圍在哪

有些事情

我認為,不是我應該去付出的



如果朋友間還有太多的理所當然

這樣的友誼也太過沉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