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浮躁的一天

在哪都坐不住

腦袋了閃過好幾個應該今天做的事情

甚至連什麼時候做什麼去哪裡

都已經計劃好了


今天應該就如想像中這樣完美的過阿

接著明天開會、開會完去值班

然後問學妹交代給她的事想好了沒

就可以和老師討論畢製的內容

晚上去打工~

然後禮拜三也是值班,然後開始一點一點動工

再看看大家比賽的畫稿畫好了沒

就可以開始動比賽了阿

禮拜四、禮拜五.................


突然間我覺得好煩


我在幹嘛,我在做些什麼阿

縱使事情都在我的完美計畫內,也沒有任何滿足的心情

突然很想大罵自己是白痴

這時就會好希望老弟在我身邊,多叫我幾聲白痴菁

或許我的心情會好過一點


說不上來的不安和悶

是不是太久沒出去玩啦~~~~

可惡!禮拜三忙完就去買車票好了

想去哪就去哪~~~~~~~~~~~~


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