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大雨傾盆的路上

我聽見你這麼說著:

「這樣不行噢,別忘了要去相信...幸福就在妳身邊呀:)」


噢,親愛的

我沒有忘記呀,只是....只是....

稍微覺得孤單了點嘛


你繼續用溫柔的語氣說著

「真的?那~~~~笑一個」


嘻嘻


「吼,這麼靦腆呀~~」


呵呵


「這樣可不行,跟著我練習一次~~哈哈哈」


吼~有點蠢耶 一一a

知道了啦!不用練習了啦~~~


「小笨蛋,都跟妳說不開心時想我就會開心啦~」


我記得呀~~可是嘛

人總是會越來越貪心的呀:P

你說對不對?


「對對對~~但是呢~如果妳不乖,我就不會到妳身邊噢」


蛤~~我一直都很乖呀


「哪有,看妳的表情我就知道妳都沒有乖乖的!」


噢...........對不起嘛 >"<


「不准說對不起,今天起不要再忘記囉!」


不要再忘記什麼?


「不要再忘記我一直都在陪著妳呀!小傻瓜」


歐.......那你什麼時候才會來?


「嗯,妳不是早就知道了嗎:P」

「記得噢,要帶著幸福的心情等我噢!我一定會到的:)」


我相信你

所以.........

好,我會記得

帶著幸福的心情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