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家忙作業的忙作業

忙報告的忙報告、忙雜務的忙雜務


我當然也不例外啦~~


只是忙歸忙,內心裡還是會有幾樣突然間很想做的事

例如最近在看男性雜誌

就會開始幻想找一個男模特兒,來練習拍個人像

噢~~~所以最近的我突然覺得自己的目光.............

都在看男生的身材、臉蛋,還有打扮 (很花痴的樣子)

吼~~~~~~~~~~(學卡森) 我只是想找模特兒~~沒別的,真的!XD


還有就是,最近很想畫畫,超級想畫畫

手上幾乎一有筆,就很想來塗鴉

不過我不像鏡子和溫哥那麼厲害...........我只會亂畫而已^ ^"


另外阿,可能是因為剛看完設計展沒多久

內心超級嚮往的~~~~~集合大家作品的畢業光碟!

害我開始在想畢業光碟要怎麼設計(也太早了吧XD)

我決定我這個暑假一定要好好的學習Flash~~~~


還有還有,今天有和大家聊到

我們這夥人一直都沒有機會可以去外面聚個餐

(之前那次義大利麵還是跟老師去吃)

資工小組與虛擬影棚的歡樂聚餐~~~~噢耶!

(好啦,還有科技線的樺樺~~)

除了聚餐之外,還要找一天去深坑吃豆腐是吧~~

我的女人還說暑假可以大家一起出去玩~~


想得是很美好阿(嘆) →瞬間悲觀起來

沒有啦,希望這學期的課業都忙完之後

暑假大家的論文和畢製也順利的上軌道了~~

到時我們再來計畫好了!


阿,"聚餐"和"深坑遊"可以先計畫沒關係XD

先說好,我是負責拍照的~~~~(噢耶噢耶,要拍照呢!)

就讓這個就當作咱們媒體實務的一個美好Ending吧~~


(雖然我還得繼續修媒體實務進階班啦.............OTZ)


總之,就這麼說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