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雙眼 雙手交握 在心中默念

親吻 微笑 愛的祈禱就會實現


如果願意相信 幸福可以近在眼前


什麼時候開始 學會對星星許願

不經意的想起你 不自覺的在乎你的一切

想你是那麼的甜 而你卻是那麼的遠

只能憑空幻想 對你的愛戀


閉上雙眼 雙手交握

在心裡默默的 把要給你的情話悄悄說


奇妙的是

訴說之後 心裡會有一種滿足感 

或許這感覺,就是心安


於是我找到了 可能成真的祈禱式 


什麼時候開始 學會在睡前輕聲祈禱

想著你嘴角掛上甜甜的微笑

在意著你不在身邊 過得好不好

所以我 用心祈禱  


只因為你 我願意相信

上帝與天使的存在 能夠幫我傳遞這份感情

只因為你 我願意相信

禱告完畢的這份安心,是預言著你能夠感應

我的關心


閉上眼睛 將雙手交握 

在心中默念著 願你一切順心

親吻 然後微笑 

這是我獨創的 你專屬的

愛的祈禱

--------------------純屬虛構



《Amour》- 梁詠琪
作曲:左安安, 編曲:監製:, 填詞:左安安

Amour My love(Good night my love)你現在好嗎
是不是和我一樣 失眠總是越夜越漫長
Amour 晚安 My love

Kiss You Good Bye想著我好嗎
就算不在你身旁 望向遠處同樣的月光
Amour 晚安 My love
也許念念不忘 也許胡思亂想 想著想著淚如雨下
哭累了很心傷 苦苦等著快天亮
Amour 晚安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