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開心加上我開心的話 

我們能擁有的快樂 就是雙倍以上的


一直相信著

兩個人可以一起創造的

不會只是 一加一的幸福


甜蜜的公式 應該是

我們相乘 獲得雙倍以上的滿足


一點一滴 用小事情累積 我們之間共有的回憶

時時刻刻 都不會忘記 我們還有彼此在心裡


就用你的稚氣 乘上 我的調皮 

偶爾一起當個孩子 笑得純真 無憂無慮


就用你的溫柔 乘上 我的貼心

兩個人靠在一起 永恆彷彿 咫尺而已


就用你的聰明 乘上 我的機靈

就算遇到了難題 也不會輕易就說放棄


就用你的浪漫 乘上 我的甜蜜

讓幸福悄悄的 擁有雙倍以上的魔力 

點綴每一刻的相處 很美麗


我相信 若你願意相信

我們就能擁有

雙倍以上的 心誠則靈


幸福或許 

就不會再讓人感覺

如此地遙不可及

---------------------純屬虛構



《心願便利貼》 - 吳忠明&元若藍
作詞:陳靜楠/作曲:方文良/編曲:許恆瑞 

(男)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你開心 我關心
(女)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你是我 最美的相信

(男)等不到 雙子座 流星雨 灑滿天際
(女)先點燃 九支仙女棒 代替

(男)最燦爛 不一定 要許多 鑽石黃金
(合)看你眼睛 有幸福的倒影

(女)把你的討厭 宅急便 送到天邊
(男)平凡的傻事 用了心 變成經典
(合)存滿滿的心願 便利貼 貼成無限 就是我們 最富有的宣言

(男)把你的喜歡 每一天 複習兩遍
(女)驚喜的預言 我的天(都為你) 通通應驗(提早應驗)
(合)你和我的心願 便利貼 貼心裡面 收集感動 給以後懷念

(女)一天一天貼近你的心
(男)一點一滴我都能感應
(合)你是最美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