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淡淡的念頭在發酵 想起你的感覺總在心頭繞

突然間好想知道 當你想起我 是否會微笑


想像你想起我 那會是什麼寂寞 

你怎麼探索 哪一個我 

是否也曾和我有著相同感受


想起我 嘴角是否也會揚起甜甜笑容

想起我 心頭是否也會流竄一道暖流

想起我 會不會想得很多很多

從前 現在 未來 該怎麼去創造 怎麼去保留


想起我

你是否也有揮之不去的 一些念頭


也許只是想在累的時候 靜靜靠著我

也許只是想在開心時候 興奮的跟我說

也許只是想在沉悶時候 佔有我的溫柔


想起我

你是否也會作著 一些美夢


想起來會傻笑 說出來會害羞

只能用眼神告訴我的 那些美夢


如果你有過 我想我懂那感受


真的好想好想知道 當你想起我

有什麼樣的感覺 和什麼樣的感動

真的很想很想知道 當你想起我

那一個我

是什麼樣的我

----------------------純屬虛構



《慢歌3》- 陳綺貞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說:「你不懂我的溫柔」
我猜你不懂我對愛的要求
寂寞誰不會有 但至少我願分擔你的憂愁

*我也想在大街上牽你的手
 主動的追求 責任拋在腦後
 回憶誰不會有 它每天每夜溫柔的壓痛了我

#寂寞誰不會有 衝動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懂我』 哭紅的眼睛『為什麼』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美麗的相遇 對愛不保留

Repeat *,#

回憶誰不會有 犯錯誰不會有
重要的是你和我 錯誤的相愛 不願再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