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記事◎
和你分享喜悅,可以讓開心加倍;和你分享美食,可以讓美味加倍;和你分享好書,可以讓收穫加倍。和你分享憂煩,可以讓傷心減半;和你分享夜晚,可以讓寂寞減半;和你分享工作,可以讓負擔減半。.....和你分享愛情,才會變得圓滿♡ 歡迎訂閱,我的RSS http://crystalmm.pixnet.net/blog/feed/rss
  • 背影

「你帶路!」

「怎麼又是我帶路呀?!」


總是任性的要你帶路

習慣在你身後,看著你的背影

重疊著你的步伐,試著讀你的頻率


期待著,下一步

或許你會突然想到什麼而停下來


我希望你是想到了我


另外一個希望你停下的原因

就是可以讓我多走一步

靠你更近一些


你不知道,你的背影讓我很安心

喜歡你偶爾回頭和我說話,除了可以看見你自信的笑

那是你還記得我在身邊的証明


幾個步伐,我想著

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距離吧


在我目光裡,伸手可及

背影永遠帶著一點神秘,和一點抑鬱

雖然高大,卻顯得很落寞孤寂

站在身後的我

總是會有一股衝動想擁抱著你

---------------------------------------------------------

「欸,妳走很慢耶」

「吼~~腿短不行阿?」


妳總是要我帶路,即使這條路我已經和妳走過好幾遍了

妳卻說自己是路痴,記不得方向


不知不覺,已經習慣妳在身後的感覺

也許妳從來不知道,這種感覺對我而言有多麼踏實


走在前頭的我,總愛幻想身後的妳的表情

想著那帶點懊惱的可愛模樣,有時想出神忘了繼續走

妳就會不小心靠近

而我,就能意外的嗅到妳身上淡淡的香氣


幾個步伐,是我們之間的距離

身後的妳是我未知的行李,想探究的秘密

無法仔細好好看妳,只能對著空氣中妳的聲音

感到如此熟悉


沒有突破的勇氣,只能靜靜的揣測

當妳的聲音 逐漸清晰

轉個身,或許就能擁抱妳

---------------------------------------------------------

很喜歡林宥嘉的《背影》這首歌,所以就有感的寫了一個小短篇~

順便和大家分享這首歌囉!

 

《背影》- 林宥嘉
作詞:藍小邪 作曲:關大州 編曲:洪信傑 演唱:林宥嘉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
擋住了妳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一直向前走 走不完距離 一直向後 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妳頭髮上淡淡青草香氣 變成了風才能和我相遇
妳的目光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我才能夠靠近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妳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妳的背影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妳的背影 所以才能 變成妳的背影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躲在安靜角落 如果妳回頭看 不用在意)

我懷裡所有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妳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再下成雨卻捨不得淋溼妳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菁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